close

Call-Me-Maybe-Carly-Rae-Jepsen  

最近同學們若是有再聽廣播的話

一定會常常聽到DJ們都會播放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

Carly Rae Jepsen這一位從選秀出身的女孩

其實在2008年時就發表了她的第一張專輯Tug of War

最近大紅大紫的Call Me Maybey則是Carly Rae Jepsen

在2011年發行的單曲,

這首單曲一出馬上就受到大巨星Justin Bieber的注意

並且表達對這首歌的讚賞!

因為有Justin Bieber的加持~

使得這首歌有受到廣大民眾的注意!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首歌!

 

 

Lyric:

I threw a wish in the well
我朝許願池丟了個願望
Dont ask me, Ill never tell
別問我許了什麼願,我絕對不會告訴你
I looked to you as it fell
我用已經愛上你的眼神看著你
And now youre in my way
而現在你確實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I trade my soul for a wish
我用我的靈魂換取一個願望
Pennies and dimes for a kiss I wasnt looking for this
用幾個便士跟幾美分換取一個吻,其實我不是在找這個。
But now youre in my way
但是你就這樣出現了
Your stare was holding
你用堅定的眼神望著我
Ripped jeans, skin was showing
你的破牛仔褲讓我將你的皮膚看得一清二楚
Hot night, wind was blowing
火熱的夜晚,風徐徐的吹來
Where you think youre going, baby?
你覺得你還能去哪 baby?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Its hard to look right at you baby,
直視你的眼睛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Hey 雖然我才剛認識你,而這一切是多麼瘋狂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我想給你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And all the other boys, try to chase me,
你知道有多少男生想要追我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但這裡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有空就打給我

You took your time with the call
可是你過了好久之後才打來
I took no time with the fall
但我不過3秒就愛上你
You gave me nothing at all, but still youre in my way
你還沒對我付出 我就早已陷入
I beg and borrow and steal
我願意用搶的用偷的用乞求的


 


參考資料

http://anarkia13.pixnet.net/blog/trackback/c25bb7c5f6/89585293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公館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