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toefl.gif  

 

 

這是另一位對菁英有所感想的同學所發表的感言唷~

 

這位同學是陳薇年同學~他所上的課程是TOEFL100分保證班~

 

請大家可以看看陳同學心目中的菁英是一個怎麼樣的學習環境唷!


===========================================================================================================


決定要考托福後就到南陽街問了一下所有有辦托福的補習班,幾乎每間都問過了,

 

但是覺得菁英的專員最有耐心替我解說(因為當時對托福一知半解),雖然價格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因為覺得菁英的制度很好,是屬於小班制,上課比較可以跟老師互動到,所以後來比較了之後決定選擇了菁英。

 

第一次課程顧問諮詢時就覺得專員很細心的為我解說,也很耐心的回答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然後我覺得菁英的排課系統也很酷,他是屬於扣點數制度的,也就是說你只要有去他才會扣點數,

 

不會說沒去也照樣扣這樣,但是也是因為這樣一輪課程是12堂課,如果你中間落掉一堂課,

 

你要等到這堂課round完後才能補到你miss掉的那堂課,不過有些老師如果有開很多課的話,

 

就可以去別堂課補那堂漏掉的課。它會給你一段期間,你要在這段期間內把你的堂數上完,

 

否則期限超過了也不能再上你剩下的堂數,這樣就可以激勵自己,為了不浪費堂數然後在期限內趕快把課程上一上。

 

菁英有很多分部,我通常都會去公館校,因為離家裡比較近,有時候也會去站前校上課,

 

因為站前校的課開的很多,而且老師也都是每個分校都會去,所以不會擔心你要上的 那個 老師沒有在那間分校上課。

 

菁英有附線上模擬考試和解題,我覺得線上模擬考試的程序還滿逼真的,考了幾次之後真正上考場比較不會緊張,

 

因為有實際演練過。而且每次考完後就直接可以看老師解題,實在是很方便!!菁英的大搜密內容其實滿豐富的,

 

就是只要一開電腦連上網路就可以聽老師解說一些toefl的課程,裡面的內容還有特別去抓是以前托福考過的考古題,

 

把一些重點整理過後才錄制這個大搜密的課程,所以看完之後我覺得收獲頗多!!

 

================================


 

看完薇年的心得分享,你是不是也想更進一步了解菁英呢?

 

菁英公館校很樂意為您服務喔!快點我立即線上諮詢GO~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公館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