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大滷肉 Jason Derulo 來囉~

 

 

平常有在聽他的歌的粉絲們一定都對他的歌曲元素不陌生,超嗨的Party、火辣的美女,以及充滿性暗示的歌詞!這首歌當然也不意外,這些元素一項都不缺少,光歌曲名稱"Talk Dirty",就知道歌詞裡有著極度性暗示跟挑逗的字眼 別忘記他上一首主打歌"The Other Side"也是同種風格呢!

 

但為何小編還要介紹這首歌呢?原來是他的副歌有提到 ’ Taiwan ' 啊!

應該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完全錯誤)

 

 

 

 聽音樂學英文 Lyrics:

 

Jason, ha ha... Jason Derulo…
(Ha) Get jazzy on me 讓我嗨起來吧



I’m the flight that you get on, international 跟著我一起坐上飛機暢遊國際

First class seat on my lap girl 女孩 妳的頭等艙就是我的大腿

Riding comfortable, cause I know what the girl them need


坐的自在點 因為我知道所有女孩們的需求

New york to Haiti, I got lipstick stamps for my passport

從紐約到海地 我的護照是拿來收集口紅印

You make it hard to leave 女孩 妳讓我難分難捨呀

 

Been around the world, don't speak the language 想玩遍世界 不用語言溝通

But your booty don't need explaining 而妳那惹火的身軀 完全不需要解釋

All I really need to understand is when you, you talk dirty to me

而我只需要理解的是妳 當妳對我說出那令人害羞的話語

Talk dirty to me, talk dirty to me, talk dirty to me

過來咬耳朵,說些臉紅心跳的話,暗示著我

Get jazzy on me 讓我嗨起來吧!



You know the worst in my songs, no habla ingles

你知道我最爛的歌曲 就有如不是在說英語

Our conversation aint no, but you know what is

我們的對話語無倫次 但你還是知道在說啥

I know what that girl them wants, london to Taiwan

我知道女孩們渴望什麼 不管從倫敦到台灣

I got lipstick stamps for my passport, I think I need a new one

這站得到了口紅印 我想我應該前往下一站

 

Been around the world, don't speak the language 想玩遍世界 不用語言溝通

But your booty don't need explaining 而妳那惹火的身軀 完全不需要解釋

All I really need to understand is when you, you talk dirty to me

而我只需要理解的是妳 當妳對我說出那令人害羞的話語

Talk dirty to me, talk dirty to me, talk dirty to me

過來咬耳朵,說些臉紅心跳的話,暗示著我

Get jazzy on me 讓我嗨起來吧!


UNO, met a friend in rio 首先 在里約見個朋友先

DOS, she was all on me-oh 再來 這馬子就是我的了

TRES, we can make now a trio 第三 也許我們可以來「三人行」

CUATRO, oh… 第四 噢....

 

 

聽音樂學英文 Workbank

 

  • jazzy (adj.)【俚語】活潑狂放的

 

  • booty (n.)【口語】火辣的身材

 

  • trio (n.) 三個一組;三人一組

He was met by a trio of smiling executives.   迎接他的是三位面帶笑容的主管。

 

 

 

 

arrow
arrow

    菁英公館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