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恭公館校杜文潔同學雅思IELTS的正式考拿到了7.5分的高分!

viewer  

以下是杜文潔同學對於在菁英上課以及這次考試的心得分享:

 

由於準備的時間緊迫,因此報名了三個月的雅思班後就密集的在一個月內盡量把課程完成。

 

在菁英補習的日子裡每一堂課每個不同的老師都有不同的教學方法,

 

能夠幫助我針對不同地方的弱點進行補強,且自己回家寫的作文老師們也都很願意批改並給我意見。

 

閱讀的部份老師除了補充字彙之外,也都教了很多實戰的技巧,讓我在考試時能夠熟悉題型並快速的反應作答。

 

口說和聽力部分則是受惠於小班制教學,幾乎每堂課都有可以實際練習的機會,

 

並在與外師的一問一答之間訓練自己的聽力和對口說的自信程度。

 

而菁英提供的模擬考更是讓我提前有了應試經驗,讓我在測驗當天能夠輕鬆沒壓力的作答,以發揮實力。

 

最後在幾乎只有一個月的準備時間內拿到了雅思7.5的分數,菁英功不可沒!

 

謝謝那些幫助過我的老師們和熱心的諮詢人員!

 

==========================================================================================

 

只要是任何想要去英澳留學的同學,你有任何雅思上的需求或是問題,

 

都非常歡迎你們隨時都菁英公館校來做課程上的詢問唷!!

 

公館校的所有專員會竭盡所能的去解決你的問題~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全民英檢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度假日語補習班菁英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公館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