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學生跑來找我跟我說:[Phoebe我終於考到IELTS6.5分了,

我從一開始剛來的時候成績很差,到現在考上我要的成績,我終於實現我要到澳洲唸碩士的夢想了!]

我說:恭喜妳!!

她說其實我當初告訴她說"你一定可以辦到的!!",一直謹記在心

原本她也想說,以她現在的程度,應該不太可能達到IELTS6.5分,

雖然在上課當中,她遇到挫折跟瓶頸,但她很堅持不停課,上到最後,

她把工作辭掉了,做最後衝刺,她也說謝謝菁英老師們的幫忙,

雖然考了2次的正式考試,才考到6.5分,

但她笑笑的跟我說,我真幸運考了2次,我就考到了

我真的要大力稱讚她:[你的樂觀與堅持帶給你實現夢想的動力]

真心跟大家說:堅持+實行+夢想=成功

想學英文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公館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