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老師是-----CHIAO!!!!!

P1050046.JPG  

在圖片的右上角的那一位男士就是在我們公館校很受歡迎的Chiao老師~

Chiao的上課方式活潑生動~

對於課程教學內容的講解又是非常的清楚明瞭

P1050044.JPG  

由上方這張照片即可看出~

只要是Chiao老師上的課~教室都會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況!

可見一般,Chiao老師是多麼的受學生的歡迎!

 

=====================================================================================================================

Chiao老師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英美文學所

並獲得TOEFL iBT 116高分以及IELTS 8.5高分~

教學經驗豐富專業且活潑風趣,藉由其生動的授課方式,且運用不同的課程設計,

使學員輕鬆上課卻能完全吸收考試解題技巧並引導學員思考和答題,可絕對增加學員對英語的熱愛!

在菁英上過課的學員對Chiao的評價是讚不絕口!

以下是菁英的學員們對老師的上課感想~

每次上老師的課都學到滿滿的單字和句型。特別是寫作,不段的練習文章改寫和換句話說,

     明明很無聊的題目都可以變的很有深度!!我真的好喜歡上老師的課呢!

 

老師上課不僅僅對文法活用,且讓我同時瞭解許多口語英文以及單字運用的的奧秘及根源;上他的課讓我覺得滿載而歸。

 是一位知識非常豐富的老師,上課補充的例句與詞語具深度且很實用,提供一個很好的學習方法。

一堂課下來3頁雙面筆記滿滿,亦會告訴學生此字彙是雅思(or多益or托福)等的偏愛單字,讓學生明確得知用字,非常厲害的老師~讚!
老師上課蠻有趣的,而且在寫作課上學到好多常見但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單字,也會針對考試題型來幫我們做補充。

CHIAO老師是我見過最有實力的英文老師,在第一次上老師課的時候,老師的能力讓我感到驚為天人,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

     老師上課所教導的內容令我獲益良多!!

==========================================================================================

由以上在菁英的學員所做的分享~

看了之後是不是也對Chiao老師的教學模式有很大的興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請不要再猶豫了!

趕快來到菁英公館校跟Chiao老師來一場最完美的英文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公館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